Top

>媒体服务

以专业的策划、创意和执行力为根本,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从媒体传播和现场活动的直接效果开始,到影响目标受众的认知、观点和态度,到促进企业品牌形象的提升和销售的增加,帮助客户一步一步地取得竞争优势和商业成功。 整合传播服务事业部依托赛迪集团强大政府、企事业单位及普通消费者数据库资源,以及自主研发的“舆情监测系统”,能有效、全面监控竞争对手,辅助处理客户危机事件所需之丰富政府、媒体资源,以专业的视角为客户提供服务。

整合传播服务事业部服务体系
1.基础服务
通过与目标企业沟通,了解传播诉求,根据企业传播目标与媒体诉求的结合点,组织有效的公关策划、公关活动及公关稿件撰写、发布以及传播。通过媒体报道文章传播有利于企业发展、产品推广、品牌影响力强化的企业相关信息,如企业文化、管理模式、产品/渠道特点、管理者观点、促销信息、市场活动等。
2.活动策划
通过 多年媒体运维根基,为客户量身定制新闻发布会、行业研讨会、企业专访、经销商会议以及各大高峰论坛、大会等相关公关活动的策划、组织、执行和传播。
3.媒体公关
充份利用 多年累积的媒体资源以及合作伙伴,可在各大知名媒体上助力客户的内容推广传播,以及为客户和媒体之间建立良好的沟通桥梁,方面客户打造品牌、内容、产品以及服务的影响力。
4.危机公关
针对企业可能出现和已经出现的舆论负面新闻,制订媒体响应对策和响应机制,最大化地降低其对公司经营和发展产生的影响。
5.舆情监测
可通过 提供的专属舆情监测APP系统,根据客户需求,用手机或者移动端就可以随时随地对其自身及竞争对手企业的传播状况进行监测、收集和统计分析,以便收集更多有利信息,未雨绸缪。
6.微博微信
帮助客户运营官方微博、微信,增强传播力度,扩大用户关注度。为客户量身策划设计微博、微信传播场景、活动以及特色传播服务。
7.自媒体
聚集自媒体资源帮助客户进行行业垂直传播服务,以专业的视角建议客户如何有效利用自媒体,为客户量身定制自媒体推广传播策略,从而形成有效影响力。

合作站点
stat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