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国家平台

承接“国家信息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国家软件公共服务平台”、“国家产业生态文明公共服务与推广平台”、“中国信息化推进与公共服务平台”、“中国信息化方案案例库平台”、“中国物联网方案案例库平台”、“中国信息技术人才培训平台”、“中国中小企业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国家物联网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中国文化创意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十大国家级公共服务平台运营。


国家信息产业公共服务平台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直接领导下建设的公共服务平台,致力于从国家战略角度考虑产业发展,包括产业政策、区域产业发展、重点产业建设等。其目标是从国家战略的高度出发,结合信息产业发展需要,建立信息产业公共服务平台体系。


国家软件公共服务平台是2010年7月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下成立的软件产业公共服务平台。该平台致力于针对工业和信息化部、各地软件与信息服务外包产业主管部门、示范城市、产业园区、服务外包企业的产业发展决策支撑需求,建设较为完善的决策支撑平台及服务网站,提供产业政策发布与解读、政策建议征求、政策效果评估、重大项目决策支持、产业资讯提供、产业规划咨询等服务。


国家产业生态文明公共服务与推广平台由全国绿化委员会、国家林业局、中国绿化基金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集团)联合成立。该平台宗旨是坚持科学发展观,推进我国产业的生态文明建设,以促进我国生态建设、生态产业及生态文化的发展。


中国信息化推进与公共服务平台是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集团)与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共同发起成立的服务平台,该平台目标是广泛联合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通过提供信息化报道与各项服务,来推进我国信息化发展进程。平台在信息化推进工作中拥有着丰富的经验和广泛的渠道。


中国信息化方案案例库平台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集团)于2008年1月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原信息产业部)指导下成立的信息化方案案例共享服务平台。该平台致力于搭建信息化建设甲乙双方有效沟通的渠道,同时为政府制定信息化政策提供支撑,以促进我国的信息化应用水平的提升。


中国物联网方案案例库平台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下,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集团)发起成立的、 与中电网共同承办的物联网方案案例共享服务平台。该平台依托于赛迪集团旗下 物联网方案案例 (iot.ccidnet.com),致力于搭建物联网建设甲乙双方有效沟通的渠道,同时为政府制定物联网政策提供支撑,以促进我国的物联网应用水平的提升。


中国信息技术人才培训平台是北京 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教育培训平台,是工业与信息化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所属教育培训机构。自2004年8月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参与全国信息技术人才培养工程的组织与实施工作。经过几年的发展,在教育培训领域逐渐开展了远程教育、面授培训、培训咨询、培训教材策划出版等多方面的业务。

中国中小企业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China Information Public Service Platform for SMEs)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下,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集团)发起成立的服务平台,该平台以赛迪集团旗下 中小企业信息化 (smb.ccidnet.com)为依托,其目标是广泛联合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通过提供中小企业信息化报道与各项服务,来推进我国中小企业信息化发展进程。


国家物联网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集团)于2011年9月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下成立的物联网产业服务平台。平台将通过建设物联网可靠性测试系统、平台网站、优秀解决方案库以及知识产权专利库,出版《物联网研究》内刊,举办物联网行业应用论坛,来联合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共同面向重点行业,在安全生产、医疗卫生以及智慧城市等物联网应用中,发挥平台的技术服务先导作用。


中国文化创意产业公共服务平台是2011年赛迪集团在北京市政府指导下建立的“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决策支撑与公共服务平台”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平台致力于打造国内优质的文化创意产业综合系统,实现有效的资源整和与管理,建立健全的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决策支撑与服务体系。


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是由原信息产业部批准成立的信息交流及信息化推进组织,它是一个跨行业、跨部门的全国性组织,其会员由国内外各类企事业单位和专业社团所组成。联盟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下开展工作,理事长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党委书记宋显珠担任。

合作站点
stat
Baidu
map